塑膠射出廠包裝部-作業員是做什麼?

榮紹塑膠射出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77 年(民國66年)本公司以「主動出擊」為原動力,機動性極強,絕對讓 客戶有信心。

2400坪6個廠區,生產完善,採用先進的射出機具,從「外型設計」「模型製作」、「塑膠模具」、「塑膠射出」、「後加工」一應俱全,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

1.射出機台成品取出操作或(埋入零件射出)

作業員手動將埋入件放入模具定位,或機台成型後手動取出成品,進行後續整理包裝。

2.外觀檢視AB面是否為正常品

成品依序排列須檢視外觀表面是否有異樣,將外觀NG品挑出。

3.負責產品修剪注料點.溢料井.毛邊.擦油汙

檢視成品外觀並留意注料點及異樣毛邊修剪,若有輕微油汙即刻擦拭乾淨。

4.產品包裝、裝箱、標籤標示

依照制令工單,進行成品的包裝,依照規格裝箱,並張貼標籤標示。

5.生產日報表填寫

當日的工作項目及生產數量等資訊填寫至日報表。

6.機台設備與生產環境清潔維護

每日下班前針對機台周邊環境打掃乾淨,並將移動設備歸回定位。

7.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例如:廢料擺設整齊,盤點當日需要的物料,物品擺設區域標籤張貼,物料入庫的清單盤點。

榮紹員工適材適用,內部培訓學習,專業講習,團隊制服,福利健全,國內外旅遊。

榮紹以其 40 多年的OEM代工製造經驗及專業技術團隊的優勢,創造如期交貨、完美品質的客戶滿意口碑,為因應時代的新脈動、提升製成技術,除採購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外,更積極與學術界合作,投入研究研發並率先掌握關鍵性技術與技術成熟度。

-------------------------------------------------
塑膠射出知識庫編輯:榮紹塑膠成型股份有限公司
材料介紹應用:https://www.lon-so.com/materials.htm
​材料運用問題:https://www.lon-so.com/materials-10.htm
​塑膠射出服務:https://www.lon-so.com/service.ht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nSoPlastic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rketloso2016/
blogger https://loso-placticinjection.blogspot.com/
pixnet  https://ppt.cc/feVKjx
​電話諮詢:886-4-2686-2423
E-Mail:Lo-so@Lo-so.com
版權所有,禁止複製(All rights reserved, copying is prohibite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