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您認識常見的塑膠分類與回收標誌(下)





在昨天已經介紹過4種常見的塑膠分類,今天帶您認識另外4種常見的塑膠分類、回收標誌與特性!
榮紹帶您認識常見的塑膠分類與回收標誌()


*備註: 食品過程使用到食用油,除須考慮材質之耐油脂特性外,過程溫度不要超過耐熱溫度。

想知道更多嗎?
點我點我!!! https://www.lon-so.com/materials-14.htm
詳細內容: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1%91%E8%86%A0%E5%88%86%E9%A1%9E%E6%A8%99%E8%AA%8C

→→→指定榮紹精密塑膠射出工廠-專業客製化開模&塑膠射出成型服務。
沒有錯!
就是客製化的服務,歡迎聯繫我們!!!
聯絡資訊   
電話:04 2686 2423
傳真:04 2686 2478
電子郵件:bb@lo-so.com
地址:43750台中市大甲區重義三路2666
 LINE@bkk1487a
IGmarketloso2016
SkypeLonso66
FB@LonSoPlastic
👍榮紹-專業客製化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小編的每日一句: A good book is a good friend. 好書如摯友。

👍榮紹官網 : https://www.lon-so.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