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紹塑膠射出簡介

榮紹塑膠射出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鼎著「品質優良、價格合理、 服務親切」的經營理念,將產品推銷至世界各地。


  本公司以「主動出擊」為原動力,機動性極強,絕對讓 客戶有信心。1550坪廠區內,生產完善,採用先進的射出機具,

   從「機構外型設計」、「打樣」、「開模」、「塑膠射出」、「加工」一應俱全,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



   產品所採用之塑膠材料皆具有UL品質保証ROHS標準

  自最初之設計->繪圖->開模->樣品到量產成品,皆要求產品精確度,並進而以電腦輔助繪圖系統設備來改進人工作業的缺失並提升產品品質以滿足客戶需求。
   榮紹以其多年的製造經驗及專業技術團隊的優勢,創造如期交貨、完美品質的客戶滿意口碑,為因應時代的新脈動、提升製成技術,除採購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外 ,更積極與學術界合作,投入研究研發並率先掌握關鍵性技術與技術成熟度。


1937165_1546582985663895_4202477408472262200_n.jpg 

塑膠射出工廠-1.jpg 

聯絡資訊

電話
04 2686 2423

電子郵件
market@lo-so.com

地址
43750台中市大甲區重義三路26巷66號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LonSoPlastic/

公司網站
http://www.lo-so.com/MARKET/




----------------------------------------------------------------------------------------
榮紹塑膠射出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塑膠射出成型廠
LON-SO 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CO., LTD



熱門文章